超人漫畫創刊號封面.jpg

▲超人漫畫創刊號封面

  《超人》創刊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漫畫,已經消失了11年。如今,這本漫畫再次走進人們的視線,而且將被網上拍賣。專家估計,其成交價可能高達100萬歐元。

  國際線上專稿:據《圖片報》11月14日報導,《超人》創刊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漫畫,已經消失了11年。如今,這本漫畫再次走進人們的視線,而且將被網上拍賣。專家估計,其成交價可能高達100萬歐元。

  《超人》漫畫創刊號出版於1938年6月,一共印刷了20萬冊。這是超人這一形象第一次正式出現在人們面前,連載至今已有70年之久。封面的圖片展示了超人將一輛汽車高高舉起,並撞向岩石。

  據英國《每日郵報》稱,這一期的《超人》漫畫現存世的只剩下100冊,而且其中只有一少部分保存完好,而這本即將被拍賣的是它們當中保存最好的。2010年3月,曾有一本該期《超人》漫畫被拍賣,最後的成交價格高達150萬美元。

  即將被拍賣的這本曾屬於一個收藏家,2000年時它被人盜走從此消失,後來在一個加州企業主的倉庫裡被偶然發現。後經專家證實,這就是第一期《超人》漫畫。據悉,本次拍賣活動將在11月30日舉行。

 

★新聞來源:大眾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