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高雄17日電)

  高雄地區數位創意人才創作育成平台,今天發表C2C動漫創作接龍系統引擎,開放全民共同創作,無論民眾是否具備美術專業,只要透過系統抓取元件,就能創造自己的動畫故事。

  高雄市政府資訊中心下午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舉辦「高雄地區數位創意人才創作育成平台第2期發展計畫」成果發表,全國首創的C2C(消費者對消費者)動漫創作接龍系統引擎,提供動畫素材如音效、動畫元件、場景等,創作者可自由取用,也開放上傳自己的創作。

  除了動漫創作接龍系統引擎,平台也提供數位展示空間,目前有26家廠商,包含鴻海、酷奇思數位園等進駐,打造行銷管道,希望能創造更多商機。

  高雄市長陳菊說,高雄有許多設計、創作人才,透過育成中心讓高雄數位內容發展更有潛力,也對高雄文創、數位產業更有信心。

  陳菊表示,目前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和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都有許多廠商進駐,也帶動高雄就業,希望高雄年輕朋友都能留在高雄發展。

  發表會上,有130餘名創作學生現場真人動漫接龍,以高雄各知名景點場景為主題,搭配可愛人偶與逗趣對白,期盼更多人投入動漫接龍創作,並達到行銷高雄的目的。

 

★新聞來源: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