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漫畫《櫻桃小丸子》完結.jpg

  據RecordJapan網站1月13日報導 據日本媒體報導,國民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已於2011年12月31日完結,這部連載了25年的作品終於迎來了結局。

  《櫻桃小丸子》是作者櫻桃子以自己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所作的充滿懷舊氣息的作品。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展開,有關於親情、友誼等,或是一些生活趣事,但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櫻桃小丸子》漫畫曾於1986年8月至1996年6月期間在《RIBON》雜誌連載,連載期間該雜誌創下最高銷量記錄,2002年1月起於《RIBON》雜誌不定期刊載。2007年轉向四格漫畫,作者櫻桃子當初還擔心是否能持續連載一年,結果沒想到現在已走過了四年半,刊登次數超過1500次。

  面對漫畫完結的消息,網上出現了很多“不要完結啊!”、“真的假的?!”、“我要哭了”等留言,看來雖然動畫還在播放中,漫畫的完結還是讓粉絲們難掩悲傷情緒。

(責任編輯:明月)

 

★新聞來源: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