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杜拉克》原作岩崎夏海 2 月訪台 將與侯文詠同台對談.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12 16:38:41

  2010 年獲得日本年度銷售冠軍、並也被改編成漫畫作品的小說《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簡稱為如果杜拉克),原作者 岩崎夏海預定將在今年 2 月初訪台,並將與台灣暢銷作家 侯文詠、創意人 詹偉雄同台對談。

  岩崎夏海巧妙地將彼得‧杜拉克的管理學融合青春熱血的高校棒球隊故事,《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台灣由新經典圖文傳播代理發行,官方表示截至目前為止該作在日本累銷高達三百萬冊,中文版推出後,不僅在網路書店創下一日賣出千本的銷售量,並拿下博客來、誠品年度翻譯小說前十名佳績。作品除了讓公司管理階層重新思考用人的方式,更吸引上班族開始以本書當成讀書會主題,從感人的情節裡,迅速理解管理學宗旨。

  而今年 2 月份岩崎夏海應邀來台,除了與喜愛他的讀者見面外,也將和侯文詠、詹偉雄同台,以「說故事的新趨勢-日台暢銷作家分享新時代創作」為題,暢談創作心得。

  不管是岩崎夏海或侯文詠,都擅於以充滿議題且感人的作品打動讀者,一樣都從文字作品出發,慢慢拓展其他領域,將創意無限擴張,帶動書籍作品的發展。希望透過兩位台日暢銷作者的對談,從寫作切入,將作品創意與執行企畫概念…等台日經驗交流並與現場讀者分享。

 

◆ 岩崎夏海《如果杜拉克》活動詳情

日期:2012 年 2 月 3 日(五)

時間:19:30~21:00(19:00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提早進場)

地點:華山 1914 創意園區,清酒工坊拱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忠孝新生 1 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會後舉行簽書會,憑《如果杜拉克》中文版可獲作者簽名,詳情將於現場公佈。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