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宗旨:

 啟發、鼓勵台灣青年學子對「台灣的未來,由我決定」的探索和思考。從台灣的過去和現在,探索如何擘畫、開創屬於他們的理想未來。

★題目:「你我如何開創台灣的未來!」

★獎勵:

青鷹首獎  共六名 各得美國十日遊「台美教育文化交流之旅」*
少鷹首獎  共六名 各得i Phone一個
特獎  共六名 各得i Pad一個
入圍獎  共三十名 各得獎品一份
網路人氣獎  共六名


※所有得獎者均各得獎狀乙紙(獎項得以從缺)。

*美國十日遊「台美教育文化交流之旅」(含搭機往返台灣洛杉磯之行程)提供
台北至洛杉磯來回機票、食宿、行程(包括參訪、旅遊、台美文化交流等等)。
護照辦理、簽證及費用­須自行負責(若證明經濟困難可考慮補助 )。旅遊保險、
醫療保險須自行負責在台灣事先辦理完成。

 

★比賽辦法:

 凡高中、大專及研究所的台灣學生 ( 2012年2月),得經由寫作、漫畫、或特別創意(包括短片、動畫製作),以自己的角度和觀點,表達、展現對此題目「你我如何開創台灣的未來!」的思考和創作。

※設想你是國家領導人,你將如何和台灣人民一起努力,為子孫形塑台灣的新貌?設想你是個導遊,你能端出哪些台灣特有的優質文化及傳承,介紹台灣給國際友人?設想你是個老­師,你如何與學生傳承台灣人的文化及認同,開創台灣成為美麗新世界?設想你只是一個平凡人,你如何和台灣無數的平凡人一起為台灣的明天打拼?設想你是......,台灣的­未來就有無限的可能!從身邊想起,從每一個你和我想起、做起,台灣的未來就有無限的希望!

 

★參賽組別:  A 徵文組  B 漫畫組  C 其他創作組(包括短片、動畫製作)

※上屆首獎得主,除了由少鷹轉入青鷹年齡分級之外,其他不得再參加同組比賽。

 ※年齡分級: ☆青鷹 (1994年6月30日以前出生) ☆少鷹 (1994年7月1日以後出生)

A徵文組: 華文正體 ( 字數1500 字以內 )

B漫畫組: 黑白或彩色,規格 (8 x 11 或 A4,JPG 1MB以下) 。單頁,一格或多格。

C其他創作組:包括短片、動畫製作、語言不拘。Video DVD ( 5 分鐘以內) 。

報名表下載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及報名表:參賽作品須附報名表才能受理。

2. 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未曾發表。

3. 參賽作品須符合收件規格、上傳規格。

4. 參賽者須自行負責將報名表及作品於截止日期前上傳、完成送達收件處。

 

★收件:

報名表 請e-mail 至TheEagleClub@gmail.com
徵文(Word文字檔)
漫畫(JPG 1MB以下)
短片、動畫作品 上傳YouTube - 檔名「美國鷹社2012比賽+姓名」
(姓名須同報名表)

 

★重要時間:

報名及收件: 2011年12月15日~2012年2月15日截止
評審: 2012年3月1日至4月30日(網路票選3月15日至4月15日)
公佈得獎名單: 2012年5月1日
美國十日遊: 2012年8月(詳細辦法、行程、內容和得獎名單同時公佈 )

 

★主辦單位:美國鷹社 (The Eagle Club),美國加州洛杉磯

E-Mail:TheEagleClub@gmail.com

網站:www.EagleClub77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