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夏的第 21 句魔語.jpg 天使艾兒.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02 15:59:34

  由尖端出版主辦的第一屆尖端原創漫畫新人獎最終名單正式出爐,少年類由 夜鴻(25 歲)的《天使艾兒》獲得金獎,少女類金獎則是由 絢日(23 歲)的《奈夏的第 21 句魔語》出線。

  尖端出版表示,在上百部作品中決選 16 人參與專業漫畫培訓課程,就是希望除了競賽的名目外,能從根基上栽培更多漫畫新秀,本次參與培訓之選手都有不錯表現,在作畫表現與運鏡邏輯上都大有進步,本次 16 部最終決選作品以《天使艾兒》和《奈夏的第 21 句魔語》獲得最多評審委員的青睞,分列少年與少女類金獎,在劇情架構跟完稿能力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期許兩位新秀日後能創作出更具市場性與更吸引人的作品。

  「尖端原創漫畫新人獎」為 2011 年尖端出版新設立之漫畫新人獎,入選者可參加為期六週的專業漫畫課程,從作畫實務到商業市場面向盡數分析,讓入選者能更上一層樓,尖端希望每位參賽者都是帶著滿滿的收穫畢業,因此課程中也邀請到 曾建華、林青慧、顆粒等漫畫家擔任講師。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