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與小饅頭及兩岸代表為雙方合作見證.jpg

▲阿貴與小饅頭及兩岸代表為雙方合作見證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1-10 18:27:08

  為兩岸動漫創作者提供一展長才的創作競賽舞台,第一屆「兩岸動漫大賽」已於 100 年 11 月 4 日於廈門國際動漫節正式揭開序幕。

  本次活動是由台灣春水堂科技娛樂與中國電信動漫運營中心共同主辦;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中華動漫交流促進會協辦,並由兩岸知名動漫媒體巴哈姆特、Kland 動畫手機頻道、愛動漫贊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是由台灣原創肖像「阿貴」以及中國電信愛動漫頻道的「小饅頭」,跨海聯合為本次兩岸動漫大賽擔任形象大使。官方指出活動將透過對任何事物永遠保持高度好奇心的「阿貴」,鼓舞更多兩岸動漫新秀勇於突破,嘗試創新動漫題材報名參賽。

 

春水堂張榮貴總經理與中國電信動漫運營中心饒東主任攜手啟動大賽.jpg

▲春水堂張榮貴總經理與中國電信動漫運營中心饒東主任攜手啟動大賽

  活動當日是由台灣主辦單位春水堂科技娛樂總經理 張榮貴及中國電信動漫運營中心主任 饒東共同啟動,並由由廈門市副市長 丁國炎、中國電信福建公司副總經理 黃衍以及台灣的中華軟協主委 楊乾中代表進行見證。

  第一屆「兩岸動漫大賽」將在台灣、大陸兩地盛大舉辦,競賽項目包括動畫及漫畫,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將各自進行海選,台灣區初賽預計收件時間為 2012 年 2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止,初賽將選出 20 件動漫作品代表台灣參加決賽,若通過評審及網路投票選出的兩岸優秀動畫及漫畫作品者,將獲得高額獎金。

  春水堂科技娛樂總經理張榮貴表示:「台灣春水堂科技與中國電信動漫運營中心有著長期合作的良好基礎,希望透過第一屆兩岸動漫大賽的舉辦,挖掘更多兩岸優秀動漫新秀,主辦單位也將提供台灣春水堂的 Kland 動漫頻道和中國電信的愛動漫頻道做為兩岸優秀作品的曝光平台,來培養優秀創作人才,共同推動兩岸動漫文化和促進產業交流。」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