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漫畫共舞』漫畫作品展.jpg

  一年一度的『與漫畫共舞』漫畫作品展活動又來了,今年在桃園縣客家文化館展出!

  今年參展的國內漫畫家有木笛、鍾孟舜、賴安、秦儀、曾建華、湯翔麟、東東、龍翔宇、麻冬月、夏宜嵐、王平、胖哥、阿飛、練任、吳智賢、阿貴、張放之、林玉琴、呂水世、蝗蟲哥哥、小雪、夕玲…….22位老師的作品,除了一幅幅氣勢磅薄的動漫作品之外,還有連環漫畫的內頁作品,直接感受大師們詮釋故事的功力,千萬別錯過。

  今年的展出重點是現場展示老師們的出版作品,讓大家可以了解一張作品跟一本作品的差別性。同時也會展出一本書的製作過程,從手稿、企畫書、完稿、打字~~~的流程,希望鼓勵更多人朝一部作品的完成而努力。

  11/13(日)茶會活動當天,還會提供白紙,並示範教學讓大人跟小孩們都可以體驗到從無到有的作畫樂趣。

  現場還有塗鴉牆,讓大朋友小朋友儘情的揮毫留念。

 

★展出日期: 2011年11月10日(四)~11月27日
★展出時間: 早上9:00~下午5:00(周一休館)
★展出地點: 桃園縣客家文化館(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500號),特展室A3、T2
★主辦單位: 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
★協辦單位: 中華漫畫家協會、木笛漫畫工作室
★展出內容: 台灣漫畫名家作品展、優秀漫畫學員作品、塗鴉牆、現場印刷出版品展示、
一本書的製作過程
★相關活動: 11/13 現場手繪漫畫體驗教學(AM11:00)、現場真人COS活動
11/20 現場電腦繪圖教學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