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國際動畫展.png東京國際動畫展.gif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12 15:23:45

  今年度的東京國際動畫展 2012(Tokyo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air,簡稱 TAF)即將在 3 月 22 日登場,官方也正式公開了本屆活動主題為「震災復興」。

  將於今年 3 月 22 日至 25 日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Big Sight)舉辦的京國際動畫展,去年(2011 年)因為受到日本東北地震災害的影響而停辦,而藉由本次的主題「震災復興」,主辦單位期許能夠透過動畫給予大家勇氣和力量。

  本次大會也將透過特設攤位介紹日本東北地區的當地代表角色之外,同時也會展示在當地所販售的角色商品、動畫相關企業、以及在當地舉辦的動畫相關活動等,希望能藉此幫助東北地方的復興,並也會舉辦慈善拍賣等活動。

  而除此之外,歷年來皆有的動畫相關企業、團體以及國外大使館都有攤位展出,也會有歌手、聲優、大型玩偶的舞台活動時間等,許多預定將在 4 月登場的新作品也將在會場中釋出新消息。

 

 ◆ 東京國際動畫展 2012 活動詳情

主辦單位:東京國際動畫展實行委員會
      實行委員長 石原慎太郎(東京都知事)

協贊單位:東京國際動畫展實行委員企業・團体 等

活動期間:業者日 2012 年 3 月 22 日(四)、3 月 23 日(五)
      一般日 2012 年 3 月 24 日(六)、3 月 25 日(日)

會  場:東京國際展覽中心(Big Sight)東 1、2、3 館 等

 

東京國際動畫展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