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蔡孟尚/橫山報導〕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劉興欽漫畫館推出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明天到二十五日,民眾可用三本漫畫兌換免費入館、五本漫畫可換得小禮物一份,希望藉此讓已經有四千本漫畫的館藏能夠更加充實。

  劉興欽漫畫館執行長張紫騏說,耶誕節就是要交換禮物才好玩,漫畫館推出拿漫畫換入館費的活動,就是跟大家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也希望民眾把不要看的漫畫拿來。

  另外搭配耶誕應景氣氛,在二十四日、二十五日身上配戴耶誕麋鹿相關物品的人,也可以免費入館,而且入館後只要碰到頭上戴「麋鹿角」的工作人員,對他大喊:「麋鹿麋鹿快回家」,還能獲贈小禮物。

  張紫騏說,這次也讓館內三隻平常只供展示的大木馬參加耶誕系列活動,入館遊客只要找到木馬和它合照,然後把數位照片在三十一日前上傳到臉書「內灣漫畫館」粉絲專頁,前十名上傳者和獲得最多「讚」的前三名,也能獲贈小禮物。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