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獸國玩具展.jpg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1-11-20 04:19:47

  野獸國玩具於 11 月 19 日下午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館舉辦「2011 Hot Toys 年度展」設計師簽名會,並現場展出了豐富 Hot Toys 收藏型商品。

  現場請到了 Hot Toys 產品總監 JC. Hong、首席頭雕師 Yulli、藝術指導兼頭雕師 Kojun、以及新銳頭雕師 Kim Kyung Ah 四位韓國業界知名頭雕師到場為玩家簽名並合影留念。

 

野獸國玩具展1.jpg 野獸國玩具展2.jpg

野獸國玩具展3.jpg 野獸國玩具展4.jpg

 主辦單位野獸國表示,本次活動主要是為開拓 Hot Toys 收藏型商品在台灣市場的銷售和提升其知名度,而活動中除了展出 Hot Toys 在過去發表過的經典商品,同時並引進 Hot Toys 在日本展出的十周年設計師特別聯合製作的場景,許多從未在台灣曝光過的產品原型。

 

野獸國玩具展5.jpg

 本次展出內容包括 3D 電影《阿凡達》、《鋼鐵人》電影中的巨大惡役鐵霸王、《星際大戰》EP5 天行者 路克,還有 1989 年提姆波頓的名作蝙蝠俠、經典傑克尼克遜版本小丑等等產品原型,並有打造各種主題風格的場景組。

  此外,還展出了 1:1 蜘蛛人、蝙蝠俠探照燈、美國隊長盾牌造景、以及雷神索爾大型造景四件大魄力場景。

 

野獸國玩具展7.jpg 野獸國玩具展8.jpg

野獸國玩具展9.jpg

  Hot Toys Limited 為一間香港珍藏人偶製作公司,成立於西元 2000 年。主力於設計及研究開發,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精細擬真的收藏型商品。Hot Toys 從一開始研發軍事類型 1 / 6 比例人偶,之後逐步擴展其領域,開始製造包括最受歡迎的電影人物和世界知名的藝人 1/6 比例人偶。Hot Toys 從西元 2003 年開始取得《蝙蝠俠》、《鋼鐵人》、《異形》和《終極戰士》、《魔鬼終結者》和《阿凡達》等電影官方正式授權,同時間也取得《惡靈古堡》、《蘋果核戰》和《原子小金剛》等知名電玩動漫的生產權力。也和香港當地知名的收藏人偶設計師,如鐵人兄弟合作製造商品。
 
  「2011 Hot Toys 年度展」自 16 日至 27 日在台北展出,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野獸國玩具展10.jpg 野獸國玩具展11.jpg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