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獲洪義男老師的噩耗後

得知台灣漫壇從此失去一塊瑰寶,實令人感到扼腕與不捨

故此,本工會將陸續匯聚眾漫畫、插畫家老師們的感言與祝福

祈求洪義男老師一路順風。

※貢獻祝福語請寄至soonzi3333@yahoo.com.tw  感恩!

 


陳志隆


洪義男前輩永遠是我們的漫畫資產!
 


傑利小子


傑利獻給洪義男老師的紀念詞
台灣童畫的前輩洪老師義男先生
謙恭良善 畫如其人
後輩 傑利小子合十
 

2D馬賽克    


給永遠的漫畫大師洪義男老師
帶著漫畫天份來到世上的您
用畫筆豐富了很多人的童年
謝謝您
用一生留下了最美好的禮物
 


陳過

感謝洪老師為台灣漫畫插畫留下了精緻畫作,也祈願洪老師一路好走
 


張秩維


洪老師為台灣漫畫留下了寶貴的資產,使我們獲益良多。親切待人使我們感
到溫暖。感謝您帶來的一切。
  

陳幸姍


致敬洪老前輩:

  今日湯老師翔麟分享給我們看一本書,是由洪老前輩畫的"漫畫封神榜"。
一開始我並不認識作者洪老前輩,但是一翻到內頁,我卻深深的被內容與畫
風給吸引,一看就是半天課的時間,可見洪老前輩作品是如此吸引著我們。
直到上午課程快結束,湯老師才告訴我們有關洪老前輩的事,頓時覺得令人
惋惜,因為身為後輩的我們,才第一次接觸到洪老前輩的作品,卻只能回頭
尋找舊作來看,無法再見到新作,這對喜愛洪老前輩作品的讀者來說,有種
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今洪老前輩已不在,但我相信因為洪老前輩的遺作,洪老前輩依然會
存在各位前輩和後輩的心中。

  範典永垂

                         後輩 陳幸姍 敬上
                           100.10.03
 


發哥

辛苦了!
漫界人生 又一巨星隕落!
後輩更當努力。
 

哈雷叔叔

給洪老師的一句話:
 
敬愛的洪老師~謝謝您這些年來的照顧與疼惜,我會永遠記得您曾經對我鼓勵
的一句話:哈雷,你要堅持做自己,在創作的路上,努力去成就偉大的夢想藍圖,
你會成為偉大的創作家的!

謝謝洪老師~再見了~願您一路好走,願您蒙神的祝福與恩典~~
 

蘇微希
--台灣動漫畫
推廣協會

洪老師的畫作是我兒時記憶中最鮮亮明艷的一抹彩虹,願他此去無病無痛,在
天國繼續他精彩迷人的創作。
 

朱鴻琦

不久前才得知洪老師出院,沒想到卻已無緣再多所請益......
台灣又痛失一位漫畫界的國寶,眼見許多年邁的老師紛紛凋謝,
內心著實有著無法言喻的失落,希望漫畫界的朋友們能同心協力
共同為台灣漫畫產業的未來努力,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