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日記.jpg  

〔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

  台灣原創近年人氣高漲,「COMIC NOVA原創作品交流展」昨在台北登場,不但參與社團比預期中多出逾一倍,僅一天的展售會吸引近四千人次進場,作品相當多元,漫畫、插畫、輕小說、遊戲都有,趣味描繪漫畫家妻子生活的「人妻日記」更是吸睛。

  台灣同人誌展售會場有愈來愈多原創社團擺攤,作品也受重視,開拓動漫祭籌備委員會決定舉辦首場強調「原創Only」的交流會,「意外的是,原本只規劃八十個攤位,但報名件數卻遠超過預期,還得臨時更換場地。」

  昨天場內擠進一百九十個攤位進駐,籌備委員會公關邱小良樂觀說:「看來明年可以繼續辦!」

  漫畫家背後的故事也很吸睛,其中「人妻日記」搞笑描述身為漫畫家妻子的逗趣故事,包括幫老公想盡拖稿理由、忍耐老公不夠浪漫等,由小孟負責書寫人妻生活、捲貓執筆畫畫,有讀者邊看邊笑。

  以「台客列傳」創話題的漫畫家MW也展售舊作「我的編輯會吸血」,讓讀者一窺漫畫家背後的心酸史。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