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09-16 16:07:58

  ANIMAX 今(16)日宣布,原訂於 9 月 24 日(下週六)於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夢想廣場舉辦之「ANIMAX 動漫祭」,將正式延期至 10 月 15 日(週六)舉辦

  ANIMAX 官方表示,本次在與日方協調之後,將選在 10 月 15 日當日公布近期將與日本同步首播的新動畫作品,而為了能在活動中公開該情報,才決定將「ANIMAX 動漫祭」延期舉辦。

  而預定在明(17)日舉辦的暖身活動則照常舉辦,民眾只要在明天下午兩點到三點半間,前往高雄市建國二路電子街,或在下午四點半到六點間,前往新崛江商圈,就有機會近距離與 Cosers 進行合照。

  ANIMAX 動漫祭將在 10 月 15 日(週六)早上 10 點半至晚間 10 點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夢想廣場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