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x.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09-15 19:31:06

  ANIMAX 頻道將於 9 月 24 日(週六)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夢想廣場,舉辦 ANIMAX 動漫祭活動。

  官方表示,「ANIMAX 動漫祭」將首次呈現南台灣最大的 Cosplay 遊行,還有 Cosplay 大比拚等活動,現場更有許多令人驚喜的節目安排等。

  此外,本週六(17 日)也將搶先在高雄地區舉辦一系列的暖身活動,民眾只要在下午兩點到三點半間,前往高雄市建國二路電子街,或在下午四點半到六點間,前往新崛江商圈,就有機會近距離與 Cosers 進行合照。

  ANIMAX 動漫祭將於 9 月 24 日早上 10 點半至晚間 10 點在高雄登場,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查詢更多活動詳細資訊。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