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

原創漫畫要如何獲得重視呢?長年推動台灣原創漫畫的FF活動,在邁入十週年的此時有了新的願景,決定自今年開始集結活動之充沛能量,舉辦以宣傳優秀創作者為目標的「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

比賽共分「漫畫」與「插畫」兩組,入選者除了可贏得獎金、獎品之外,首獎作品還能發表在有數萬人次閱覽的《FF20活動場刊》上,所有的入選作品並將集結成推廣專刊於FF20首賣,入選作者也將成為開拓系列場刊的優先邀稿作者喔!

★錄取名額及獎勵:

◆【漫畫組】

1.首獎一名:獎金20,000元、獎狀一只、數位繪圖版一塊
※ 首獎作品將刊登於《FF20活動場刊》中

2.優選各三名:獎金5,000元、獎狀一只

3.佳作各六名:獎狀一只

 
◆【插畫組】

1.首獎一名,獎金20,000元、獎狀一只、數位繪圖版一塊
※ 首獎作品將刊登於《FF20活動場刊》中

2.優選三名,獎金5,000元、獎狀一只

3.佳作六名,獎狀一只。

 

★截止日期:

101年6月8日前(憑郵戳或電子郵件時間,逾期恕不受理)

 

★參賽資格:

凡領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對於實現漫畫創作有興趣與熱忱之創作者不限年齡、性別皆可參加。申請人未滿20歲者,需由法定監護人同意後始可參加。

 

★徵稿重點:

 本次徵稿共分「漫畫」及「插畫」兩組。 投稿內容須為原創新作,不限制主題與時空背景(男、女性向、兒童向、一般向皆可)

◆【漫畫組重點】

1.須符合此次徵件主題「極短篇」之創作精神,在限定頁數內完呈現令讀者產生感動之故事。 

◆【插畫組重點】

1.構圖內容須具備主題性或故事性,能引起讀者對後續情節發展產生興趣或想像之畫面。

2.插畫組可在投稿時附加關於作品之創作意念或主題敘述等說明,作為評審之依據。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