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罕病友追夢 國產三D動畫 林內義演.jpg

〔自由時報記者林國賢/林內報導〕

石世佑罹患粒線體肌肉萎縮症 團隊接續築夢

  用心關懷,用愛陪伴!國內首部全程自製三D動畫「憶世界大冒險」製作團隊,為圓罹患粒線體肌肉萎縮症友人石世佑的動畫夢,預定本週六到林內鄉舉辦放映會,讓無法進入電影院的石世佑能陪伴女兒觀賞一部描述親子情感的動畫,場面溫馨。

 

他因病發回老家休養

  原本從事動畫創作的石世佑,與夥伴冷子健、高嘉淇一直有個為台灣打造第一部三D動畫的夢想,五年前開始創作「憶世界大冒險」,但石世佑卻因病發,不得不放棄工作,帶著遺憾回到林內老家休養。

  這部電影今年完成,從腳本、分鏡、模型製作與動作揣摩等等都完全由國人原創,讓台灣原創動畫被更多海內外的孩子看到,工作團隊為了能讓石先生也能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悅與果實,決定到林內鄉公所舉辦一場慈善義演,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尋心中的夢想。

 

憶世界大冒險情誼深

  監製高嘉淇說,台灣動畫技術在世界具有非凡實力,卻一直都在替外國動畫代工,國內的小孩只能看到來自美國、中國、日本觀點動畫,相當可惜,他們才會創作這部片子,呈現台灣優質動畫,世佑一直很希望與女兒觀賞這部片子,卻因病無法到戲院,他們決定為他及雲林的小孩辦一場放映會。

  林內鄉長邱世文表示,這部動畫描寫親情、夢想及面對挑戰,故事內容鼓勵大家珍惜身邊的家人,珍惜所共同擁有的回憶,以正面的想法面對困難與逆境,值得親子一同觀賞,也體驗導演、監製等工作團隊珍貴的友情。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