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名師鍾孟舜在課堂上為同學畫圖示範。
▲漫畫名師鍾孟舜在課堂上為同學畫圖示範。

玄奘大學自首開先河的增設了「漫畫課」以來,一直都是場場爆滿的情況,漫畫名師鍾孟舜就表示,每學期總是有很多搶不到課的學生要求加簽,不然就是選擇站著旁聽,但是教室的座位有限,總要煩惱設備供不應求的問題,於是玄奘在今年就便決定在日間部增開為兩班。

自2006年起,學生選課戰況便更加如火如荼,原因是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增設的「漫畫課」實在太夯,每學期只有60個名額,搶不到課的學生不是東奔西跑的找老師加簽,不然就是站在教室外旁聽也過癮,然而如果碰到需要使用數位板的情況,便會產生設備數不及聽課人數的問題,如此便有教學品質之虞。

有鑒於學生搶不到課的情況,今年新的學期開始,玄奘大學決定在日間部增開兩班,就是希望學生們都能夠如願選到自己想上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