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地下街「2011 夢幻聖誕嘉年華」24 日熱鬧登場.jpg

  【台北地下街提供】2011 夢幻聖誕嘉年華 12 月 24 日(週六)將再次在台北地下街 1 廣場舉行,這是一個由特色主題餐廳自主發起的活動,祈望一般社會大眾能藉由參與活動,瞭解 ACG 文化,提倡 ACG 正當休閒活動,促進 ACG 文創產業及觀光旅遊業的發展,並藉著動態表演,由知名 ACG 歌手、女僕舞蹈團體、女僕、執事走出戶外與一般社會大眾互動,來讓廣大群眾能以全新的感受與認知來接納次文化產業,然後提昇社會祥和與幸福安康的歡樂氛圍,現場匯集了特色主題餐廳舉辦表演活動,掀起參與民眾熱情的活力!

  活動當天全程免費入場,鼓勵民眾拋開一切不如意的事!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穿著有聖誕氛圍的服飾、Cosplay、穿著王子、公主風格服飾或小洋裝,不分年齡、性別,全家或朋友們互相攜老扶幼的一起到現場參與歡樂的女僕、執事派對,朋友們!拿出你們的熱情!展現出你們生命旺盛的活力!這不但是你的第一次,也是台北的第二次,更將會是未來台灣在國際上的驕傲!!!Just Do It!做就對了!

 

★活動日期:2010年12月24日(週六) PM 14:00 – PM 17:00

★活動地點:台北地下街1號廣場

★活動網址:http://blog.yam.com/taipeimaidexpo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