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J 動漫主題講座:就這樣畫漫畫」本週日漫畫家洪育府台中開講.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2-14 12:28:21

  由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與中興大學動漫社共同舉辦的「GJ 動漫主題講座:就這樣畫漫畫」,將於 12 月 18日(日)上午 10 點至 12 點,於國立中興大學舉行,本次演講將由目前在龍少年連載《極樂八仙》的漫畫家 洪育府主講,與大家分享如何架構一個故事到完稿的過程。

  愛畫漫畫的你是否曾經有想法卻畫不出分鏡的經驗,心裡有很棒的故事卻不知道如何精彩呈現?除了繪製者的畫功外,漫畫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流暢的故事情節。無論是故事構思、劇情討論與分鏡、稿件繪製、輸出印刷,每個環節都是成就一部好作品的關鍵。本次演講的主講者洪育府老師為現役的連載漫畫家,同時也長期擔任電繪漫畫設計課程的講師,將以他豐富的業界經驗深入淺出的講解漫畫從構思到印刷出版的過程。

  本次的演講為 GJ 動漫主題系列講座的第三場,主辦演講活動的中興大學動漫社與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表示,動漫畫長期被社會視為次文化的刻板印象,缺少可以深入討論動漫畫產業議題的場合。透過動漫講座的舉辦,可以讓有志投入或想了解動漫畫產業的年輕學子、社會人士與業界人士相互交流,透過各式專業議題的探討希望能將動漫畫文化推廣給更多人。

  「GJ 動漫主題講座:就這樣畫漫畫」演講的時間為 12 月 18 日(日)上午 10 點開始,於台中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地下一樓 B23 大型教室舉行,免費線上報名入場。

 

◆「GJ 動漫主題講座:就這樣畫漫畫」

活動時間:2011 年 12 月 18 日 上午 10 點~12 點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雲平樓地下一樓 B23 大型教室(台中市國光路 250 號)

活動網站:http://accupass.com/go/gjspeech03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動漫社、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