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N × 野村美月 台日聯手推出小說改編漫畫新連載《葵》.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0-19 18:21:16

  台灣漫畫家 CHuN 將和日本知名小說家 野村美月合作,於日本推出改編自小說的漫畫新連載《葵(官方暫譯)》。

  在《葵》一作中,男主角「志城是光」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但從小被旁人誤會疏遠,又盡是被混混找碴,奮力反擊的結果是被冠上「混混之王」的稱號,更加深他窮兇惡極的形象。為了脫離這種悲慘的日子,他拼命考上了貴族學校「平安學園」,原以為可以就此解脫,卻碰上了眾人仰慕.桃花滿開的學園貴公子「帝門光」向他請求協助?糾纏在帝門光與眾女角之間的是光該如何是好呢?

 

CHuN × 野村美月 台日聯手推出小說改編漫畫新連載《葵》1.jpg CHuN × 野村美月 台日聯手推出小說改編漫畫新連載《葵》2.jpg

  除了《葵》之外,CHuN 去年於日本刊載的台日韓合作作品《皇帝的新娘》也預定將由台灣角川於本(10)月發行,內容描述亡國皇女.克莉斯如何在帝國追捕的危機之中,反過來參加由皇帝舉辦的「皇后選拔賽」,運用她超人的智慧與洞察力,化解重重難關,終而達成拯救人民的理想。

 

皇帝的新娘.jpg

  另外,CHuN 也受到鈊象電子邀請,為原創網路動作遊戲《藍星戰記》擔任人物設定,別繪製了原創裝備,屆時將可在遊戲中著裝使用。

  漫畫《葵》將自明(20)日起在「GANGAN ONLINE」的官網上開始連載,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