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師 100 人展」.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03 12:28:33

  目前正於高雄駁二特區舉辦的「繪師 100 人展」,將在 1 月 27、28 日兩天分別邀請到日本繪師 雨音颯與 小梅けいと蒞臨會場舉辦簽名會活動。

  出身於愛知縣的原畫家雨音颯,過去曾以「FOJY」、「雨音響」名義活動,曾來台參加同人販售會。目前活躍於 PC GAME 公司「SIESTA」,並經營同人社團「BRAIN SOUL」。而漫畫家小梅けいと,主要創作美少女漫畫,近年來也開始活躍於一般漫畫。代表作品為漫畫《狼與辛香料》,曾於 2009 年來台舉辦簽名會,經營有同人社團「あねこの手帖」。

  雨音颯與小梅けいと每場簽名資格限定 50 名,只要於當日觀展並於繪師紀念商品區購買日本進口展覽目錄之觀眾,方可排隊簽名,繪師僅會簽在印有其作品的頁面上。兩日活動下午 2 點起將兌換簽名會號碼牌,並自 2 點半開始排隊,簽名會活動自 3 點整開始。有興趣的人不妨可注意官網發布的最新資訊。

 

◆「繪師 100 人展」相關資訊

活動名稱:繪師 100 人展

主辦單位:駿騰創意行銷、寬宏藝術、三貝德股份有限公司

策展單位:產經新聞社

展覽日期:2011 年 11 月 16 日~2012 年 2 月 26 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 00(1月22-23日除夕及大年初一休館)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C1/C2 倉庫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