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膚之愛基金會義賣「醫療福音動畫」助癌友.jpg

(李河錫報導)

  彰基醫院切膚之愛基金會,拍攝台灣首部醫療福音動畫「切膚之愛:蘭大衛、連瑪玉夫婦傳記」,榮獲「優良教育漫畫獎」,基金會今天舉行首映會,並將義賣動畫DVD,所得將全數做為「癌症病友、製髮基金」把切膚之愛傳出去。

  「切膚之愛」是民國十七年,發生在彰化縣一件真人真事的故事,一位家境清貧的周姓小朋友,在一場意外中摔傷右腳,因養父使用偏方導致傷口惡化,面臨被截肢命運,經遠從蘇格蘭來台從事醫療與傳教的蘭大衛醫師診療,蘭太太「連瑪玉」女士,為極力拯救小朋友的腿,獨排眾議將自己的皮膚捐獻給小朋友,讓他逐漸恢復健康,也留下「切膚之愛」感人的事蹟,事後蘭大衛醫師創建彰化基督教醫院,並以切膚之愛精神行醫;彰基醫院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表示,特別將「蘭大衛、連瑪玉夫婦行醫的傳記」拍攝成台灣首部醫療福音動畫,榮獲台灣教育研究院頒贈「優良教育漫畫獎」,二十三號盛大舉行首映會,並將義賣這部動畫的DVD,所得將全數充當「癌症病友、製髮基金」,希望把切膚之愛「愛世人」的精神傳出去。

  乳癌病友「淑娟」並在首映會上分享與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除感謝切膚之愛基基金會對癌友的疼愛,也呼籲各界一起來買動畫作愛心,給癌症病友一份關懷與鼓勵;詹麗珠執行長表示,「切膚之愛-蘭大衛、連瑪玉夫婦動畫傳記」即日起到十二月二十號之前開放預購。

(預購作愛心者請洽詢:04-723-8595(分機1052 - 1054) 切膚之愛基金會)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