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立漫畫雜誌「寶島少年」看板娘創意造型活動開跑.jpg

(新聞稿) 2011-11-24 18:40:53

  【東立出版社提供】近幾年最受歡迎的「萌」文化席捲全台,不管是漫畫、動畫或遊戲,有了超「萌」的代言人,更能凝聚粉絲們的心,現在台灣少年雜誌漫畫龍頭『寶島少年』連載雜誌首開先例,將大規模舉辦『寶島少年』「看板娘」的創意造型徵稿比賽,可看性必定不容忽視,勢必再掀「萌化」熱潮!

  『寶島少年』連載了多部紅遍全球的暢銷漫畫,如以首刷400萬冊冠軍之姿,突破日本新紀錄的《航海王》;日本銷量累計突破一億冊的超高人氣漫畫《火影忍者》;近期《Hunter X Hunter獵人》也以超高注目度之姿重回寶島連載行列。而這部刊載眾多日本熱門漫畫的『寶島少年』大動作舉辦活動,祭出高額獎金與優質獎品,大力尋找足以扛起招牌的最佳代言人來成為「寶島少年看板娘」。

  『寶島少年』將從11/30到12/31舉辦「看板娘」徵稿比賽,參加方式不限彩稿或黑白稿,只要繪製出角色各個角度的外型、職業,與個性等等的基本設定,再將設計圖與個人聯絡資料透過寶島第51、52、53期的回函,或是電子郵件至編輯部即可報名,想要讓自己設計的『看板娘』與《航海王》和《火影忍者》這些傳奇性的鉅作一起出現在『寶島少年』,就趁現在一圓自己的夢想!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寶島少年』部落格,與第51、52、53期『寶島少年』。

寶島少年官方部落格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