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1-22 16:42:32

  由遊戲橘子創意中心創作的《米各說 Mig Said》系列動畫,以獨特的原創造型、手繪質感、動畫美學、純真童趣的故事性,在海內外獎項及影展中獲得高度肯定,於日本 Cartoon Network、英國 Nick JR 頻道播出時,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米各說 Mig Said》的該動畫近期也將與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合作,結合劇情以創意的方式在片尾播出。

  《米各說 Mig Said》作品運用用溫暖的顏色和筆觸,說一群不一樣的朋友,在一片充滿元氣的森林,邀請朋友和米各說一起玩,分享與眾不同的故事,讓世界更有趣。作品參與的國際展會包括:北美最大跨平台影展 The Nicktoons Network Animation Festival、北美最大青少年暨兒童影展 The Chicago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新加坡設計大展,以及 TIAF 台灣國際動畫影展,並在日本 Cartoon Network、英國 Nick JR 頻道播出,英文版由演員 Bill Nighy 擔任配音。

 

方頭獅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登場.jpg 方頭獅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登場1.jpg 

  而除了在台灣的電視螢幕亮像之外,《米各說 Mig Said》更將同步舉辦「動畫角色原型展」,除了「方頭獅」外,還有十多隻可愛的角色原型,許多未曾在台曝光的原型本尊將一一登場。即日起至 12 月 25 日,包括北區、中區指定「故事銀飾」及「有感衣著」門市都可看到他們的身影,官方也在網路上舉辦了一系列的相關活動,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第一站:  11/18(五)~11/27(日) STORY ACCESSORY故事銀飾 台北概念店
 第二站:  12/2(五)~12/11(日) so that’s Me有感衣著台中勤美誠品店
 第三站:  12/16(五)~12/25(日) 台北美麗華專櫃(漾館2F)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