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1991年成功再造「蜘蛛人」高潮的桃德‧麥可法蘭,自己出來組公司。他的生意經發揮在自己的創作上,再生俠<閃靈悍將>美麗大放送。

週邊商品大放異彩,尤其是那一套六個的模型,隨劇情人物的受歡迎而供不應求。

 

桃德‧麥克法蘭1991年在發表「蜘蛛人」大受歡迎後,自組公司,推出自己的原創性作品「再生俠」大賣1700萬本的創刊號,極為成功。

光是他創造的人物再生俠,造型就能變換出百樣模式和姿態。劇中的小丑、安琪拉、萊恩‧特瑞…也是多采多姿,酷得令人陶醉。殺手、約翰爵士、瑪爾博亞吉、克魯斯…七種期刊,每一期總會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和裝扮。勁裝帥樣子!

很有生意眼光的麥克法蘭均將這些特別迷人的姿態作成模型。2005年已推出27套,一組六個,總叫人激賞的買上一套作為蒐藏。由於製作、上色非常精緻,價值相當高、評價也不低而供不應求。

 

 


版權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