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憶世界大冒險》.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0-27 17:45:18

  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宣布,今年 5 月上映的台灣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正式獲得經濟部工業局 2011 年數位內容產品獎。

  《憶世界大冒險》是一部完全由過人自製的 3D 電腦動畫電影,幻想曲表示這部電影由林依晨等多位藝人獻聲配音,其不僅展現台灣動畫新創意與活力外,也帶動更多電影人與投資人紛紛投入動畫電影的開拍。

 

動畫《憶世界大冒險》獲經濟部工業局 2011 年數位內容產品獎.jpg  

  而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之「2011 年數位內容產品獎」,今年共超過百件作品參賽,36 件作品入圍,最後共 10 件作品得獎。

  其中獲得新聞局輔導金拍攝的《憶世界大冒險》是唯一部獲獎的動畫影片,更是第一部獲得數位內容產品獎的動畫電影,導演夫婦高嘉淇、冷子健將代表電影製作公司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於今日(10 月 27 日)在「Digital Taipai 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開幕活動中接受頒獎,並表示期待台灣動畫電影起飛的時代來臨。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