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工會★
漫畫工會有開放勞健保會員或一般會員加保,若您從事漫插畫相關工作,即可加入漫畫工會,還可免費參加工會的教育訓練。
漫畫工會主旨在服務漫畫插畫家同好,年費酌收800元,新入會會員會費1000元
因收取較低的年費,工會僅提供: 勞健保服務,主辦世界漫畫家大會,及漫畫家交流的服務。 並未提供免費旅遊或贈品,也沒有專職員工回答勞健保或漫畫之外的問題,還請見諒!
歡迎你加入漫畫工會的大家庭! 入會、勞健保業務請洽:王小姐 Tel: (02) 2245-3126 , email : lulu333555@gmail.com

★聯絡方式★

新北市三重區朝陽街27號2樓 (02)8972-8785 工會聯絡人:鍾先生 soonzi3333@yahoo.com.tw

14 

葉宏甲〈右一〉1958年以「諸葛四郎」大紅。他同時連載五部以上的作品,《少年世界》連載﹝雙生童子﹞,《少年》發表﹝桃太郎﹞,《新學伴》連載﹝小義俠﹞,《新少年》刊登﹝蝴蝶童子﹞

 

台灣第一個漫畫英雄「諸葛四郎」,1958年於《漫畫大王》連載後大紅,並拍成了兩部電影。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1

1969年法國身陷越戰和阿爾及利亞的內戰,這兩個殖民戰爭令法國在愁雲慘霧中,當時「阿力」適時出現。為法國的民心士氣起了鼓舞的作用。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1 

 米老鼠、史努比、超人、蝙蝠俠、加菲貓、蜘蛛人…無人不知。

美國的漫畫領先全球的流行線上,其動畫更因迪士尼公司的努力建構了所向無敵的王國。而挑戰者更將美國動畫推向了世界顛峰。

漫畫家、動畫家、作家更是卯足了勁在少年漫畫、少女漫畫上找到新舞台。

恐怖漫畫、另類漫畫、前衛漫畫…地下漫畫、實驗漫畫也熱絡的展開一波接一波的革命、革新。今天,漫畫改編電影屢創佳績。

「蜘蛛人」(第一集)就大賣七億美元票房。「X戰警」二集也賣座八億美金。漫畫、動畫、電影、電視商品…在美國一再改寫紀錄。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案希望整合考古學、人類學等相關專業領域,深入淺出介紹關於十三行文化中關於「鐵」的文化知識,進而引導讀者瞭解十三行文化的代表性與意義,提供臺灣考古文化資產深度知識內容。

本案專書故事敘述風格不限,讀者年齡設定為國小五至六年級、國中一、二年級,建請投標廠商以「漫畫」或「圖文並列」的呈現方式(方向)發想。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漫畫家老師投標!

 

★經費預算:

本案總採購金額為新臺幣30萬元整(含稅)。

★廠商資格:

一、本案所稱廠商,指公司、合夥或獨資之工商行號及其他得提供各機關工程、財物、勞務之自然人、法人、機構或團體。

二、以自然人身份得標之廠商,需由本館預先代扣10%個人所得。

 

更多詳情請上電子採購網查詢

 

★相關下載:

需求書 契約書 評選委員表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國際動漫節於每年的 4 月 28 日至 5 月 3 日在杭州舉行。

作爲大陸國際動漫節的重要專案,「金猴獎」動漫大賽,以“擴大國際影響、注重産業結合、確立領軍地位”爲目標,對獎項設置、報名條件、徵集渠道、獎勵金額等多方面進行了全新優化升級。

主辦單位表示截至目前,已收到各類報名稿件共計上千件。

 

2012 年金猴獎,最大獎項獎金為人民幣 20 萬元(約新台幣 100 萬元)

徵集截止時間為 2012 年 3 月 12 日止,頒獎典禮將在 4 月底,於杭州中國國際動漫節期間盛大舉辦。

報名參賽方式可上 2012「金猴獎」動漫大賽官網查詢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法國香貝里國際漫畫節金像漫畫獎參加辦法,歡迎會員踴躍報名!

法國香貝里國際漫畫節於今(2012)年首度設立金象漫畫獎,徵件對象為台灣漫畫作品,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選。

金象漫畫獎規定參賽漫畫作品如非法文,應提供法文摘要,為鼓勵國內原創漫畫參賽,

新聞局將協助法文摘要翻譯事宜,請會員於3月30日前提供參賽作品及中文摘要500字以利進行翻譯,

並由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協助受理報名及彙整參選資料後送交新聞局。

 

★參賽辦法:

☆ 漫畫書出版日期限於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4月30日之間。

☆ 參加競賽漫畫書以法文版為主;若無法文版,則請將全書故事內容以法文摘要代之。

☆ 第一屆金象漫畫獎將僅以作品品質作為評比標準

☆ 獎勵方式:講座一只。

香貝里金象漫畫獎報名資料表下載

 

★煩請欲報名的會員檢附下列資料給協進會:

1. 作品名稱、作者姓名(中英文)

2. 500字以內之作品摘要(中文即可)

3. 本書出版日期(2011年1月1日起至2012年4月30日之出版作品)

4. 作品實體書籍

(煩請寄至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室C6 TEL :+886-2-2517-0214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信應用展-漫畫教學活動.JPG

周六(11日)下午四點半世貿二館(電信應用展)

鍾孟舜老師、易水翔麟老師 將親臨現場進行漫畫軟體教學 & 簽名會

無論您是老師的書迷、抑或是無緣與老師們在課堂上見面的同學們

皆可帶上您的書本前來給老師們簽名唷

歡迎大家前來替我們捧捧場^O^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電信應用展.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20 16:05:04

  「中華動漫交流促進會」將於今年 2 月 10 日至 13 日,與「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在 2012 台北電信應用展展出。屆時將以「展中展」形式呈現「台灣漫畫精品區」;並搭配現場活動,展示國人漫畫及圖像創作之文化、教學、實務等多向內涵。

  由於數位媒體、行動載具等電信科技的成熟,將使得圖像創作的素材與應用,成為數位內容產業無可或缺的核心動能。因此官方表示本次 「台灣漫畫精品區」與「2012 台北電信應用展」的結合,便著眼自軟、硬體資源的雙向搭配,希望藉由展會平台,加速國人認識本土漫畫的品質優勢,進而媒合原創內容與行動載具的互動,促進漫畫創作與消費性電子產業的合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畫工會賀年.jpg

漫畫工會 祝福大家:

      龍年大吉、事事如意!^^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