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俐華展覽主視覺圖  

劉俐華的數位漫畫創作展獲得2012德國red dot award 紅點設計獎及民國100年新聞局金漫獎最佳新人的臺師大美術系博士候選人劉俐華(筆名小雪),將於2013817日(六)至22日(四)在臺師大藝術中心德群畫廊1F展廳舉辦「數位漫畫進化論劉俐華的互動數位漫畫美學」個展。心中滿載對數位漫畫的熱情,劉俐華運用iPad數位互動技術重新詮釋數位漫畫的敘事表現,現場可直接體驗iPad數位漫畫的互動樂趣,並特別展示故事中的紅色重機與天燈,重現故事場景,歡迎漫畫同好及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

 「數位漫畫進化論劉俐華的互動數位漫畫美學」

開幕茶會:2013/08/17(六)下午2

展出時間:2013/08/17(六)~08/22(四)上午9點至下午5

展出地點:台師大藝術中心德群畫廊1F展廳(台北市師大路1號,入口位於和平東路上) 

創作簡介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S18jSkJQRc 

備註:有HD畫質

 展覽FB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ic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