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鳥取大會  

  國際漫畫高峰會議自從1996 年舉辦第1 屆東京・磐城大會之後,在世界各國、地區的眾多漫畫家與相關人士的支持下發展至今。經歷了這個過程,今年的第13 屆大會得以在日本鳥取縣召開。

  鳥取既是日本的地方城市,也是日本人口最少的城市,那為什麼會在鳥取舉辦大會呢?這與鳥取縣正在發展的「漫畫王國鳥取」項目有很大的關係。

  在鳥取縣有很多國際著名的漫畫家,比如說:《鬼太郎》的水木茂,《遙遠的小鎮》的谷口治郎,《名偵探柯南》的青山剛昌等等。出於這個理由,鳥取縣把漫畫當作地方固有的資源,以漫畫為主題,正在營造觀光旅遊景點、振興地區的工作。坂井市的水木茂街每年接待遊客達300 萬人次以上,現在是一處日本具代表性的觀光旅遊景點。另外,青山剛昌民俗館也接待著以亞洲遊客為主的國內外眾多遊客,計劃從8 月到11 月將在這裡舉辦名為國際漫畫博覽會的大型活動。

  鳥取正積極地利用漫畫大搞活動,縣民們對漫畫文化的理解與關注也很高,因此鳥取縣成為了第13 屆國際漫畫高級會議的主辦地點。

  在第13 屆鳥取大會中,積極促進東海周邊的國家與地區間的交流,以這些地區共享一片海洋為焦點,強調在「飲食的故鄉—鳥取縣」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以「飲食」與「海洋」為主題,將漫畫的優秀之處告知全世界。

  在鳥取縣有山陰海岸地質公園(鳥取沙丘、浦富海岸)和大善寺等自然景點,擁有長達1300 年之久的歷史和文化,傳統、民間工藝、飲食等方面也是魅力無窮,鳥取縣正翹首期盼著與您相會的那一天。

 

 

2012 年6 月1 日
第13 屆國際漫畫高峰會議鳥取大會執行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長 高森朝雄

 

 

(內文附報名表、詳細日程與費用說明)

 

1. 大會日期:2012 年11 月7 日(週三) ~ 10 日(週六)

2. 大會主題:「飲食」與「海洋」– 漫畫與地區經濟效果

3. 活動會場:米子會議中心 (鳥取縣米子市末廣町294)

4. 大會日程:

11/7(三)

11/8(四)

11/9(五)

11/10(六)

14:00 – 17:30

接待抵達的各國代表

10:30 – 12:00

研討會

13:00 – 14:30

論壇

15:00 – 17:30

體驗日本文化

(15:00 – 17:00)

常任委員國會議

9:00 – 17:30

團體觀光

(鳥取縣内的各地)

送機

18:00 – 20:00

開幕式、歡迎會

18:00 – 20:00

交流會

18:00 – 20:00

閉幕式、歡送會

 

5. 參加費用:

包括的費用

使用雙人間時

1 人的費用

使用單人房時

1 人的費用

参加全部日程

住宿費3 晚(11/7~10

用餐8

11/7 晚餐~11/10 早餐)

55,000 日元

60,000 日元

延期等情況發生的額外住宿費用

住宿1

早餐1

每天額外加

7,000 日元

每天額外加

9,000 日元

 

※ 大會參加費用包括大會場的門票、參加聚會、團體觀光(11/9)、大會指南手冊、紀念品(禮物)、酒店和各種活動的車輛、餐費在內。

 

★相關下載:

https://www.box.com/s/06107eb2b67dcc2c08c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