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993年「超人死了!」的新聞在全球報紙大篇幅的報導,使得漫畫迷為之衝擊、難過!其實這是DC COMICS的陰謀。

 

1938年登場,歷經半個世紀已成為美國的英雄、圖騰的「超人」,由於其故事太老套,漸漸被年輕的小讀者疏離,發行量重跌至30萬本不到。這對平常300萬本的「超人」這是個警訊,因此為了挽救「超人」,公司下了猛藥。

「超人」自克里多夫‧李維主演了四集電影後就乏人問津,電影拍攝計畫一延再延至2005年才拍案底定。

 

10-2 10-3  

這一次「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策略奏效了!「超人死亡號」一版、再版印了十多版。

1993年超人死亡,之後的故事劇情中還出現了DC的超人們都來送葬、超人的墓被盜、出現四個怪超人、1997年甚至又改變了蒙面造型,且有紅藍超人的花樣,另出現「超人」也改變了長髮的造型。

 

10-4

 

 


版權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