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00年死於癌症的舒茲,五年來依然年年進帳四千萬美元的收益。成了美國最會賺錢的已故名人第二名(第一名為貓王,16億台幣),2004年他的進帳仍舊有11億五千五百萬新台幣。

 

1950年「花生米」登場,10月2日首次見報7家刊登。1999年已在2600家報章雜誌的專欄漫畫連載。

2000年作者癌症去世而震撼全球,不少媒體以大篇幅追悼這位漫畫界的偉大人物,50年來,他散播了喜樂給全球每一個角落的讀者,他反應了美國人的價值,記錄了美國社會的心理。

因此,不少學界的人將之視為心理學、社會學重要的資產。那隻會思考、寫詩的小狗,年年為舒茲這位作者賺進數千萬美元的鈔票,儘管他已奉主寵召五年之久了,卻仍年年進帳10億台幣之多。

2003年他的收入是富比士雜誌作古名人中收入第二位的11億6千萬新台幣,2004年他的收入排行不變,只是又多了五百萬台幣而已!

 

★相關閱讀:

【世界七大漫畫產業蒐奇】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狗

 

 


版權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