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

1928年迪士尼推出米老鼠主演的「汽船威力」大受影迷好評,他和同事共同製作動畫,但多災多難,不屈不撓的他不畏艱難,創造出全球最受歡迎的動畫,尤其是那隻老鼠不只是迪士尼的救命丹,也成了美國國寶,全球動畫迷的最愛。

 

1927年,迪士尼拍出「兔子奧斯華」,但卻被發行商給坑了,連他的製作動畫班底也被挖角,只剩一個死忠的烏伯‧伊沃克斯。

1923年至1927年迪士尼推出五十多部愛麗絲影片,這是一套真人和動畫合成的作品。

1928年伊沃克斯躲在汽車庫房奮鬥,拍出了「米老鼠」片集,只是前兩集都沒有獲得片商的青睞。「飛機癡」、「飛奔的高楚人」都被拒於門外,意外的第三部「汽船威利」竟大為轟動。這部動畫也是第一部有聲的影片。

一隻老鼠演出的片子如此受歡迎,也創造了華特‧迪士尼王國。米老鼠成了美國的圖騰,也是迪士尼的招牌。米老鼠之後拍了一百多部的短片,在「幻想曲」中客串魔法師的弟子一角。米老鼠的身價達十億美金。

 

 


版權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