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0年代登場的漫畫家捧出了不少巨匠,短短十年內,他們就將漫畫文化推向了黃金時代呢。

手塚治虫、石之森章太郎、矢口高雄、千葉徹彌、赤塚不二夫、藤子不二雄、水島新司、水木茂、桑田次郎、角田次郎、齋藤隆夫、松本零士、枚圖一雄、石川球太、一峰大二、大錠…都端出受熱烈歡迎的景點傑作漫畫,到1970年,他們寫下了輝煌的日本漫畫史,貢獻了值得歌頌的偉業。因此,不少人在家鄉獲得了紀念館的肯定。

手塚治虫的「漫畫之神」美譽,可不是虛構的,家鄉寶塚市就為他花了四億日圓,花了四年時間蓋了一棟「手塚治虫紀念館」供漫畫迷來朝聖!

 

36-136-2  

 2002年日本漫畫巨匠石之森章太郎的家鄉宮城縣為他蓋了一棟飛碟狀的「石之森萬畫館」,從石卷市車站到「石之森故鄉漫畫紀念館」、「石之森萬畫館」沿路都可看到他的名作之漫畫英雄偶像在街頭迎接你。石卷市成了漫畫城市,成了觀光之城。

 

 


版權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