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信應用展.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20 16:05:04

  「中華動漫交流促進會」將於今年 2 月 10 日至 13 日,與「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在 2012 台北電信應用展展出。屆時將以「展中展」形式呈現「台灣漫畫精品區」;並搭配現場活動,展示國人漫畫及圖像創作之文化、教學、實務等多向內涵。

  由於數位媒體、行動載具等電信科技的成熟,將使得圖像創作的素材與應用,成為數位內容產業無可或缺的核心動能。因此官方表示本次 「台灣漫畫精品區」與「2012 台北電信應用展」的結合,便著眼自軟、硬體資源的雙向搭配,希望藉由展會平台,加速國人認識本土漫畫的品質優勢,進而媒合原創內容與行動載具的互動,促進漫畫創作與消費性電子產業的合作。

  配合台北電信應用展之整體規劃,「台灣漫畫精品區」將自 2 月 10 日至 13 日間,每日上午 11 點至晚間 7 點於台北世貿二館進行展出。內容包括書籍、創作、史料、多媒體等靜態展演,以及數位漫畫教學、肖像速寫繪製……等現場活動。

  除此之外,2 月 11、12 日下午 5 點 30 分,更將於會場主舞台舉行「漫畫家現場簽名會」活動,屆時將邀請幽默漫畫大師 蕭言中等知名創作者蒞臨,與參觀群眾近距離接觸,一同感受台灣漫畫躍動的生命力。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