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治虫的世界.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11 12:29:32

  去年(2011)7 月由聯合報系在台北主辦登場的「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自昨(10)日起移師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展期將至 4 月4 日。

  漫畫大師手塚治虫是開創現代日本漫畫的第一人,也是第一位將漫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家。在 40 多年的創作生涯中,共創作出 15 萬頁漫畫與 60 多部動畫,其中像是《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森林大帝》等,都是大家讀者耳熟能詳的作品。

  在「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中,將分為「動感入口」、「手塚工作室重現」、「珍貴手稿展示」、「漫畫情境模擬」、「人偶見面會」、「經典公仔大集合」、「放映室」、以及「互動體驗區」等。官方表示「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在台北締造 20 多萬次參觀人潮,而台中場的特展中更將手塚治虫珍貴簽名手稿增加至 160 多幅,以漫畫書的情境方式呈現,讓觀眾更身歷其境,貼近作者創作。

  國立台灣美術館於 2012 年 1 月 10 日起至 4 月 4 日,舉辦「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官網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