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2-01-11 18:42:43

  將於今年 2 月份登場的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官網正式公開了今年度位於世貿一、二、三館的舞台活動時間,巴哈姆特也特別針對二館動漫主題館部分做了整理,屆時 GNN 也將在現場為大家帶來詳盡的報導。

  2012 年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將在 2 月 1 日(週三)至 2 月 6 日(週一)於世貿展覽館展出,對於各舞台場次活動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或各主辦單位網站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世貿二館 A 舞台活動時間表】

【世貿二館 A 舞台活動時間表】.jpg

 

【世貿二館 B 舞台活動時間表】

【世貿二館 B 舞台活動時間表】.jpg

 

1 月 13 日補註:主辦單位發布時間更正,2 月 4 日 14:30 的 B 舞台簽名為《惡魔的仙度瑞拉》三月兔(尖端),九把刀的簽名會為稍早的 12:30 於 B 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