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妖怪樂園 一月登台.jpg

  日本妖怪樂園即將來台!日本妖怪漫畫先驅水木茂所創作的「鬼太郎」系列漫畫和卡通,深受漫畫迷喜愛,由日本水木工作室親自設計的「GeGe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首度搬到海外,結合日本、中國、世界各地的妖怪,打造互動體驗式的大型妖怪模型以及日本鬼屋。妖怪樂園預售票即日起開始發售。 (陳映竹報導)

  日本妖怪漫畫先驅水木茂,本名武良茂,高齡89歲,目前居住在東京。他所創作的「鬼太郎」系列漫畫和卡通,風靡全日本,更把水木茂推上事業巔峰。最近上映的日劇「鬼太郎之妻」,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水木茂和妻子鶼鰈情深,攜手奮鬥,成為世界知名漫畫大師的故事。

  首次搬到海外的「GeGe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以「鬼太郎」為主題,結合日本、中國、世界各地的妖怪,融入各類型情境佈置區、互動體驗式大型妖怪模型以及日本鬼屋、祈福神社。 日本水木工作室社長原口尚子說,水木先生高齡無法來台,對於能讓大家認識到他的畫作,感到很開心。

  「GeGe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明年一月十九日到四月二十九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

 

★新聞來源:中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