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同人誌展售會台南場.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1-30 16:01:10

  從日治時代創建 170 餘年的台南吳園藝文中心-公會堂,在 12 月 3、4 日將舉行熱鬧的動漫畫展覽-GJ 同人誌展售會。活動現場會有上百位素人動漫作品展示、漫畫《馬皇降臨》的作者韋宗成到場舉辦簽書會、 cosplay 玩家一同共襄盛舉,將為古色古香的台南帶來別開生面的漫畫饗宴。

  以往多在中北部舉行的動漫展覽,今年年底 GJ 同人誌展售會將在台南吳園藝文中心舉辦。主辦單位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表示,在台中舉辦動漫展已行之有年,首度移師到台南就是希望動漫文化能夠不斷推廣與傳承。活動地點選在歷史悠久的吳園藝文中心,期待讓來自全台各地的創作者體驗台南豐富的文化資產,結合漫畫激發靈感,創作出更加多元的作品。主辦單位不僅提供免費更衣區讓 Cosplay(角色扮演)玩家到場同樂,活動紀念場刊更加贈精美 Cosplay 彩頁,Cosplay 玩家的精美裝扮與園區內的優美建築一同入鏡,體驗身歷其境的漫畫世界。

  12 月 4 日下午兩點特別邀請漫畫家韋宗成親臨現場簽書,韋宗成過去曾創作《馬皇降臨》、《五都爭霸》、《冥戰錄》等富有台灣特色文化的作品,風格詼諧有趣。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3、4日 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

★活動地點:台南公會堂(吳園藝文中心)-音樂廳

★參觀費用:120元(兩日票券不分售)

★主辦單位: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