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裸體藝術社》12 月首賣上市 未來數位旗下漫畫家簽名會登場.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1-25 12:49:48

  由未來數位發行的漫畫《台大裸體藝術社》,將於 12 月 5 日正式上市,並將預先在 12 月 3 日於高雄 FFK 首賣。

  《台大裸體藝術社》作者為 哈亞西,而該作主要以搞笑的方式敘述台大生的生活,關於社團活動、動漫祭典和社會政治。而官方也預計將在 12 月份的 FFK4、GJ、CWT29 陸續舉辦簽名活動,以下為官方提供之情報原文,有興趣的人也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註:本作於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提供更多內容試閱

  天上天下唯裸獨尊!擁有性感的粉紅色乳頭,就能追尋粉紅色的青春?未來盃華語漫畫獎首獎得主粉紅登場!韋宗成表示:現在比我有病的作品不多了(稱讚意味)。「有病貴公子」哈亞西爆氣力作!醫院快點逃吧!

  杜鵑花盛開之城。大學第一年。準大學生‧卓健吉。單車、學習、成長、小木屋鬆餅!站上學業生涯的頂端,即將享受榮耀與青春的他……第一天就被奇怪的少女扒光了衣服!!受到千方百計想讓健吉加入「裸體藝術社」社員們的強烈攻勢,粉紅色的青春正受到威脅?!這就是被杜鵑花所圍繞,愛與勇氣的學園物語……

  作者哈亞西號稱有病貴公子!韋宗成的正統接班人!並且非常的......有病!

 

◆ 未來數位簽名會資訊

12/3(高雄 FFK4):韋宗成、哈亞希、俺正讀

12/4(台南 GJ):韋宗成

12/10(台北 CWT29):韋宗成、哈亞希、朱氏、安仔

 

《台大裸體藝術社》官方宣傳網頁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