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動漫祭下週末揭幕 桃井晴子、荒山亮及動漫樂團演奏登場.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1-24 16:15:36

  由高雄市政府與開拓動漫祭聯合舉辦的高雄駁二動漫祭,將於 12 月 3、4 日(下週六、日)於高雄駁二特區舉行,本次活動代言角色是由繪師 櫻野露設計,以高雄水岸意象與兩座會場倉庫擬人化為主題,創造出擁有清新活力的少年與少女。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的活動會場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P2 倉庫、7 號倉庫以及月光劇場。會場中將規劃超過 1100 坪的同人社團販售區、動漫廠商展售區、執事女僕喫茶區。

  現場並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動漫樂團演奏大賽等內容,包括了日本知名聲優歌手桃井晴子(桃井はるこ)、布袋戲歌手荒山亮,以及女僕主題歌舞表演,戶外亦有上百台痛車展示以及 Cosplay 攝影交流活動。

高雄駁二特區官網

開拓動漫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