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紅花坂.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1-17 22:21:54

  2011 年的吉卜力動畫工作室最新作《來自紅花坂》即將在台上映,而本週日(20 日)下午兩點於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而作品的監督宮崎吾郎也親自到場舉辦簽名會。

  以同名漫畫為原著改編的《來自紅花坂》,故事以橫濱為場景,背景音樂曲調繚繞成功塑造令人懷念的氛圍,帶出故事中女主角淡淡的少女情愁。透過故事時光回溯到 1963 年的橫檳……。

  就在東京奧運舉辦的前一年,橫濱的某所高中裡,一群學生因為一棟古老的建築物,引發了故事的開端。這場騷動之中,16 歲的少女、海、與 17 歲的少年俊相遇了。而在兩人漸漸互相吸引,產生情愫的同時,意外發現在這個小鎮中曾發生過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曾經,竟深深影響著二人的未來。

  《來自紅花坂》將自 11 月 25 日(下週五)起正式在台上映,而其紀念原畫展也將自 20 日起在台北市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二號倉庫(光復南路 133 號)開展,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官網所公布之最新資訊。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