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ys.pn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1-10 14:41:56

  野獸國玩具有限公司自 11 月 3 日起至 11 月 14 日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 文化館舉辦「2011 Hot Toys 年度展」,活動並將自 11 月 16 日起至 11 月 27 日北上至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館開展。

  主辦單位野獸國表示,本次活動主要是為開拓 Hot Toys 收藏型商品在台灣市場的銷售和提升其知名度,而活動中除了展出 Hot Toys 在過去發表過的經典商品,同時並引進 Hot Toys 在日本展出的十周年設計師特別聯合製作的場景,許多從未在台灣曝光過的產品原型。

  本次展出內容包括 3D 電影《阿凡達》、《鋼鐵人》電影中的巨大惡役鐵霸王、《星際大戰》EP5 天行者 路克,還有 1989 年提姆波頓的名作蝙蝠俠,當中還有經典的傑克尼克遜版本小丑 這些收藏家引頸期盼的產品原型,並有打造各種主題風格的場景組。另外,在大型展品部分還有 1:1 的蜘蛛人,蝙蝠俠等。

  Hot Toys Limited 為一間香港珍藏人偶製作公司,成立於西元 2000 年,主力於設計及研究開發,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精細擬真的收藏型商品,並銷售至全世界。 Hot Toys 從一開始研發軍事類型 1/6 比例人偶,之後逐步擴展其領域,開始製造包括最受歡迎的電影人物和世界知名的藝人 1/6 比例人偶。Hot Toys 從西元 2003 年開始取得《蝙蝠俠》、《鋼鐵人》、《異形》和《終極戰士》、《魔鬼終結者》和《阿凡達》等電影官方正式授權,同時間也取得《惡靈古堡》、《蘋果核戰》和《原子小金剛》等知名電玩動漫的生產權力。

  Hot Toys 和 JC. Hong、Yulli、Kojun等知名的韓國頭雕上色師、雕刻師和設計總監合作,也和香港當地知名的收藏人偶設計師,如鐵人兄弟合作製造商品。如今,Hot Toys 的收藏型商品,已經透過世界各地的策略性代理商銷售到日本、新加坡、台灣、南韓、馬來西亞、泰國、美國、巴西、英國和德國等國家。

  「2011 Hot Toys 年度展」在台中的展期將至本月 14 日止,並將自 16 日至 27 日在台北展出,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2011 Hot Toys 年度展官網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