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影集動畫 輔大生也參與.jpg

  全球狂賣的「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改編成影集在美國上映,台灣學生也加入製作團隊。輔仁大學學生楊惠馨參加教育部的海外培訓計畫,到日本的動畫公司實習一年,對於能實際參與「變形金剛」影集第一季的動畫製作,他感覺,「就像中了頭獎!」( 陳映竹報導)

  教育部舉辦「九十九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學員歸國成果發表」,共選送二十一名學生,分別到英、德、美、法、日本及紐西蘭等六國進修一年。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研究所四年級楊惠馨是唯一選擇到公司實習的學員。他表示,因為喜歡動畫、線上遊戲,因此到日本Polygon Pictures公司實習一年,因緣際會進入變形金剛影集(Transformers Prime)動畫製作,作品已在美國播映。「我們參與場影製作、畫背景,變形金剛近年來是很夯的電影,可做到它的系列作,而且是動畫部分,感覺於有榮焉!」實習期間,更加確立他從事動畫場景製作。

  實踐大學陳冠宏到美國沙瓦那與設計學院進修,他發現,美國十分強調業界合作,反觀台灣學生埋頭創作,沒有考慮業界需求。他在美國進修時,只花了兩個月就完成繪本作品「Jimmy’s Journey」,獲得教授推薦並進行出版洽談,已經由美國線上輸出店進行販售。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