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 15.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0-24 19:06:00

  即將於本週末(29、30 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的 PF15(亞洲動漫創作展 Petit Fancy 15),預定將邀請到聲優 森田成一來台。

  森田成一所演出的角色橫跨熱血英雄、美型角色、主角對手、陰險反派等,範圍可說相當廣闊。代表作有《Final Fantasy X》Tida、《Bleach 死神》黑崎一護、《戰國 BASARA》前田慶次等。而近期內最受注目的角色,則為《TIGER & BUNNY》中暱稱為兔子的「巴納比」。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 PF15 依照往例,將提供 30 個簽名抽獎的名額給入場來賓,只要將入場券所附之抽獎券在指定的時間前投入抽獎箱,即有機會獲得森田先生親筆簽名板。活動期間於開拓企業攤消費滿 300 元,可再獲得簽名板抽獎券一張(可累計,依此類推)。

  除了前述簽名板之外,本次日方也提供大家與森田成一直接見面簽名的特別機會,PF15 現場將於 10 月 30 日早上 10:30 開場後,於開拓企業攤販售森田先生原版資料夾:附見面簽名資格套組為 400 元,日方也決定由原來限量的 50 分增加為 100 份;不附見面簽名資格則為 200 元,限量 50 份(一人限買一份,售完為止)。為公平起見,開拓企業攤將於 10:30 活動開始後才開放排隊購買,於活動開始前之列隊將不具購買資格。

PF活動官網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