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奧(左)、葉志楓老師和簽名版合照.jpg

▲米奧(左)、葉志楓老師和簽名版合照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09-26 14:38:55

  尖端線上漫畫平台「漫畫之星」推出的 2 部人氣作品《超獸魂》&《鯊魚酷客》在 25 日於光華商圈的蛙蛙書店舉辦「超鯊 OH-YEA! 簽名會」,現場聚集數十位讀者,爭睹作者米奧以及葉志楓的丰采。

  漫畫之星平台本月甫入圍第五屆數位金鼎獎「最佳出版創新獎」更獲得新聞局 100 年度出版補助。作者葉志楓以《超獸魂》一作入圍第八屆大陸「OACC 金龍獎」最佳少年漫畫,今日不少漫迷前來祝賀,特地從台中趕上來的漫迷看到老師也興奮不已。

  「數位出版金鼎獎」的設立,是基於鼓勵出版業發行優良數位出版品,促使臺灣出版業迎頭趕上數位潮流,進而增進臺灣出版產業生機。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許多國家已戮力發展數位出版,出版已不再只是紙本實體,數位出版的應用與創新將更為多元,因應網際網路的普及電子書載具日新月異,發展更加快速。數位化已是銳不可擋的趨勢,數位出版也是傳統出版業的機會與挑戰。

 

鯊魚酷客.jpg 超獸魂.jpg

  為感謝廣大讀者群支持,本次簽名會中現場抽出 4 位幸運讀者獲得親筆繪製簽名版,抽到米奧老師彩色簽名版的讀者激動的說:「老師是電腦繪圖,彩色手稿超級珍貴!」尖端出版表示,今日的活動盛況展現出台灣原創漫畫的實力與活力,除了國內外獎項的肯定外,在市場表現與讀者接受度上都是一大躍進。

 

米奧老師(右)和抽到簽名版的漫迷合照.jpg 葉志楓老師簽名中.jpg  

▲米奧老師(右)和抽到簽名版的漫迷合照(左)/葉志楓老師簽名中(右)

 《超獸魂》為「漫畫之星」每月人氣線上連載作品,作者葉志楓是該平台培訓出來的新人,《超獸魂》故事講述熱血少年帕茲為了與父親重逢而踏上成為最強男人的頂尖之路。作中可愛搞怪的吉祥物「草泥馬」在漫迷間大受歡迎,有「搞笑神獸」之稱。

 

兩位老師與現場漫迷合影.jpg

▲兩位老師與現場漫迷合影

 米奧老師的《鯊魚酷客》以台式料理漫畫為背景,描寫夜市熱炒店出身的沙瑜努力發揚台灣料理的廚師之路。該作推出後話題不斷,是漫畫結合飲食文化的一大鉅作,改編設計成的網路遊戲也在漫迷間受到歡迎。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