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宗成《冥戰錄》第三集.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09-23 17:12:50

  由 韋宗成所著的《冥戰錄》將在 10 月 10 日(週一)推出第 3 集《冥戰錄 第三卷 ~靈脈變~》,而其首賣簽書會也預定將在 10 月 8 日(週六)於台北舉辦。

  獲得國家教育研究院 100 年度優良漫畫獎的《冥戰錄》,在第三集的內容中,陳柏戎與林默娘在處理大豹溪抓交替事件的時候,突然靈脈發生了異變?當年的平埔族的屠殺事件,讓河神選擇如何和林默娘相處?操控整起事件的幕後黑手,其目的到底是?延續第二集的內容,謎題即將解開。

  《冥戰錄 第三卷 ~靈脈變~》定價新台幣 160 元,漫畫家韋宗成也將於 10 月 8 日(週六,18:30~20:00)在台北蛙蛙書店舉辦首賣簽名會。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