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台灣漫畫產業講座.jpg    

  【GJ-基階多媒體提供】「台灣沒有漫畫市場?!台灣漫畫缺少的是?什麼是台灣漫畫?」前東立編輯陳清淵先生在擔任漫畫編輯以來,最常被問到的三個問題,許多人都對此抱持著疑問。而專門辦理動漫活動的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與中興大學動漫社合作,邀請到陳編輯在九月十七日於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為想要從事漫畫相關工作的同好們,主講關於臺灣漫畫產業的問題。一解大家對於漫畫產業的困惑!

  在臺灣有很多熱愛動漫的同好,不少人立志想要從事動漫相關的行業。曾經臺灣的漫畫產業有一度興盛期,漫畫家不斷推出熱門作品、甚至熱銷到國外去,但因為各種環境以及政策因素而日漸式微,直到最近幾年,臺灣再度慢慢浮現出不少的好作品,陸續出版於市面上廣為流通,讓許多同好開始討論並燃起投入漫畫相關工作的熱情,進而促使這次演講活動的產生。

  主辦演講活動的中興大學動漫社與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表示,國人對於漫畫產業的了解太少、也無從得知該如何踏入這個領域,就算有這方面的資源也以北部居多,中南部甚少有這方面的資訊,希望藉由相關產業的專業人士來分享現今產業發展狀況,可以讓有心從事漫畫相關工作的同好能有準備的方向,期待未來能有越來越多的新血加入這個市場,再度發展出台灣漫畫的榮景。

  演講的時間為九月十七日上午十點開始,在台中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會議廳,可免費報名入場聆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都可線上報名參加,一起來關心台灣漫畫產業的議題!

更多詳情請上 GJ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