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迷日記.jpg

▲釣魚迷日記 /圖片引用自巴哈姆特

  在日本311大地震中,來自台灣的捐款超過170億日幣,為了感謝台灣人的善心與熱情,日本人氣漫畫「釣魚迷日記」,將從8月起以台灣做為故事新舞台,原著作家與漫畫家這2天,正在台灣各地收集資料,希望能把台灣人的活力帶回日本去。

  電影旁白:「在美麗的大自然之中,盡情體驗最棒的釣魚。」

  風行全日本20多年,從漫畫連載到卡通,甚至找大咖拍成電影,匯聚無數粉絲的「釣魚迷日記」,預計從8月開始,台灣將會成為故事新舞台。NHK主播:「為了感謝捐贈超過170億日幣善款的台灣民眾,人氣漫畫『釣魚迷日記』,將以台灣作為故事舞台。」

  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報導,繪製釣魚迷日記的漫畫家,以及原著作者兩人,安排了4天3夜台灣行,用眼睛跟相機要記錄下台灣魚種跟在地風情,要為8月起的連載收集資料。漫畫家北見健一:「(台灣人)都很有活力,很認真地樂在生活中,我希望能畫進漫畫裡,也為日本帶來多一點元氣。」

  「釣魚迷日記」裡的2位主角,除了縱橫日本各地,也曾經到過夏威夷、巴西、澳洲等海外國家釣魚,這回以台灣作為故事新舞台,2位作家希望用最直接的方式,感謝台灣。

 

★新聞來源: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