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恆慈 許政俊 台北報導

  耗時四年籌備製作、台灣首部3D動畫超毛星,下周一將在公視頻道首播。這部由台灣自製的3D原創動畫,百分之百的MIT。而且專為學齡前的孩子設計,連國外的電視台都很有興趣。

  這個彩色奇幻的世界叫作"超毛星"。住著一種生物叫"毛粒子"。有一天、另一個嚕嚕星球的神秘新朋友闖進了超毛星,他們變成好朋友,也發生了一連串好玩的事。這部專為學齡前孩子量身打造的3D動畫,也要帶著孩子在每一次冒險故事中學習。

  怎麼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困難、怎麼互相幫忙、然後一起學習。超毛星也是一部台灣自製的3D原創動畫,百分之百的MIT。從設計、故事發想到動畫製作、充分展現台灣的創作能力及動畫技術。

  3D動畫更立體,而且故事內容專為孩子設計,雖然9月5號才會在電視上首播,不過已經在日本、韓國動畫大賞中獲獎、而且包括韓國、澳洲、丹麥等國家也有高度興趣,讓台灣的首部3D動畫站上世界舞台。


超毛星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公共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